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的博客

民族的就是世界的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有着“园林式校园”之称的西南民族大学里,有一个随时都能看到世界上最灿烂的笑容,随处都能听到世界上最动听的笑声的地方,这,就是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——一片繁华闹市中的乐土!这里有一群坚守着对幼儿教育事业的执着与爱的老师们,有一种能让人感到快乐的像家一样的氛围! 我们的心愿是,与家长一起为孩子们营建起一个温暖,和谐的大家庭!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幼儿教育服务!

防震减灾,守护生命安全  

2018-06-13 16:59:01|  分类: 新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 2018年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,也是我国第十个“全国防灾减灾日”。为进一步深化师幼的防震减灾意识,提升防灾减灾、应急避险和自救、互救能力。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于5月10日下午3:30开展了以“行动起来、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”为主题的防震疏散演练活动。防震减灾,守护生命安全 - 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 - 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的博客防震减灾,守护生命安全 - 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 - 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的博客防震减灾,守护生命安全 - 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 - 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的博客防震减灾,守护生命安全 - 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 - 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的博客防震减灾,守护生命安全 - 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 - 西南民族大学幼儿园的博客
         演练前,园安全小组对疏散路线和震时安全撤离地带进行了考查及确定,组织全园教职工进行了地震应急演练培训;各班级组织幼儿观看了防震减灾安全题材视频、练习了疏散避震动作。 当第一声警报响起,楼道监督岗人员迅速到位,全体师幼就近躲避,双手护住头部迅速蹲在墙角及桌下等黄金三角区。两分钟后紧急疏散信号响起,幼儿在老师的组织下,沿着预定路线,快速有序撤离到室外指定安全地带。整场活动历时4分48秒,紧张有序,有条不紊。 保障幼儿安全是全园每一位教职工的职责。
       通过此次防震演练,我园全体师生进一步掌握了应急避震知识。今后,我园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和安全演练活动,并将此类安全教育活动作为幼儿园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